close
    隔了這麼多天才寫小黑的故事其實是不太敢寫
因為眼淚會不自覺的又流了出來剛剛又看了上一篇...我又哭了
這几天看到了別人家的小狗相片 又讓我想起小黑
過年快到了小黑就是在大年初六走了 快一年了 小黑我好想你...

小黑你走的好冤枉 醫生說你得了 (胃扭轉)那是什麼病啊
醫生的的解釋我真是不能接受 但也得接受
因為醫生正在說的時候我正抱著你 而你就在這時走了...

能怎樣 不能怎樣 只能把你帶回家安葬
大過年的都没有地方可以看醫生 等到可以看了巳經來不及了

回到家要把你安葬被隔壁的阿婆寶珠看到了
他哭了好几天...
因為他每天都會到院子跟你玩
你站起來都到寶珠的胸口還會抱著他
寶珠就叫你坐下 握手 你都照辦

不過也因為大家都對你太好了 有什麼吃的都給你吃
有一次還把魚骨頭拿給你吃...真是好氣又好笑
就是這樣你把胃給吃壞了 我還不知道
還以為你是變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u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