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_.-**'"'*--._.-*--,_.-*'"'*--,_.-**'"'*--._.-*-,_.

      我家的比比是一隻阿蘇兒母鳥
   有一天我去鳥店買鳥飼料時發現的
   通常我去鳥店買飼料時會先看看店裏的鳥
   往往手一抻過去逗弄鳥的時候,鳥就像看到鬼似的~~先跑再說囧
   但比比他不一樣居然跑過來我的手邊,跟我玩叫我幫他摳摳頭~~嘻
   真是太可愛了~~( ′-`)y-~
   但是............
   咦~~~~他的腳怎麼......是個跛腳鳥呢?Q__Q
   我問老闆他的腳是怎樣了~
   老闆說是有人不要養了丟來給他的
   至於是怎樣受傷的,老闆說是飛的太快撞傷的
    (可是我有想過是被虐待的)
   我問老闆會不會好呢?老闆也不敢保證會好到什麼呈度或者是會更蓸..
   隔天我又去看他,他一樣跑來叫我幫他摳摳頭,覺很他好像很寂寞
    (因為他受傷所以只關他一隻)
   老闆看我很喜歡他的樣子問我要不要養他(我猶豫了)
   回家想想,我能夠照顧好他嗎?我能給他什麼,至少比鳥店好..
   問了家人的意見~決定養了
   隔天就去把買回來了,真是太可愛了..他十份的愛撒嬌,成了大家的寶貝
   在我的照顧下...(腳)居然好了,真是太高興了<( ̄ c ̄)y▂ξ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u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