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圓圓...
他還是走了...
這幾天爸爸住院,我又忙去醫院,又要上班說實在的...没有太多時間去注意圓圓,
到了昨天12月17日晚上10點多才看到圓圓一直在那吐...上鳥板問也没人理我
,大概也没人知要怎麼辦,圓圓看起來很痛苦,一直吐..眼睛又一直瞇站也站不穏..
看了很心痛..打了好多個鳥醫院的電話都没有人接,看圓圓的肚子很大,蛋又很硬..
後來我幫他把蛋給推出來...他看起來輕鬆多了..但是没想到還是...
心好痛..圓圓他再也不會痛苦了...
圓圓去當小天使了..
圓圓他留了兩隻小寶貝給我..
圓圓我會好好的照顧他們的...
愛你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u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