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一隻虎皮鸚鵡自己飛來我家
就在我家住了約一年的時間
我把他取名為小乖乖是一隻母的虎皮鸚鵡
那時我才剛養鳥不久我一時之間以為是家裡的臭屁屁(籃色公虎皮)飛出來了
捉回家一看才知道是隻流浪鳥(那時也不知有鳥板)

他的行為有點不太像鳥,怎麼說呢~~
有一陣子我把(小乖乖)帶去上班,因為有時工作很累
同事就幫我按摩肩膀(這時小乖乖在別的地方玩)
這時我就假裝是被打發出哀號(小乖乖救命啊)

他就馬上飛到我肩膀上,對著我同事先是張大嘴巴發出警告的聲音
(我還是在那假)我同事說做什麼?我是在按摩啊!
小乖乖他很不爽的飛到我同事肩上對著他的脖子用力咬下去
這時我同事就發出哀號(啊!!他咬我)
我說怎麼可能(通常是逗狗的時會這樣)我看同事的脖子是紅了一塊

當時我很驚訝!!小乖乖只是一隻虎皮一隻小小鳥
居然會保護主人!!又不是狗...(有人小鳥是這樣子的嗎)

他很聰明我叫他名字他會回叫
他喜歡吃木柵市場的水煎包,我有沒有買他都知道,
我有買的話他會在一旁等著我吃的時候要跑來搶包子

這樣的鳥居然因為門沒關好,又剛好受到驚嚇飛走了
我找了他很久...腳走到痛死了...四處去塞信箱...去廟拜拜
做夢也夢見他也在那找我....在多的自責也無濟於事

後來有人捉了一隻籃色公虎皮來給我(因為看到傳單)
我把他也取名小乖乖


不過這隻很膽小,前陣子又一直病

好想念他~~
不知有人收留他嗎?過的好嗎?還是....我不敢再想下去了
找回來是不可能的 只希望他過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u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