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小鳥~~
他是我的第一隻小鳥
很兇,很漂亮,這張是他要死的那天晚上照的相
其實臭小鳥照這張相是他費很大的力氣走出他原來的大籠子
在大籠子外面走了一下才進小籠子給我照相的
他應該是知道自己快不行了才給我照相
照完了以後他就回自己的巢箱內...等死
傻傻的我只知道他是不舒服了隔天要帶他去給醫生看
因為那時還是新手也没想到是卡蛋而且那時也很晚了

做夢也没有想到我會養鳥....
有一天早上臭小鳥來到我家的窗前
那時本來要用餅乾引誘他的,但是他馬上就跑了
隔了几天下了一場大雨
臭小鳥被雨打到後院的竹林裏飛不起來
我就收留了他,就這樣開始養鳥
他很兇,但是很可愛,老是再找伴就給他配了一隻鳥
可是那天我把籠子放在院子裏,貓把籠子打翻了那隻公鳥不知是飛走了
還是...><”後來才又配了臭屁屁

臭皮蛋就是他生的,皮蛋的個性跟臭小鳥很像,本來皮蛋有妹妹的
但是才會飛不久就死了那時我快哭死了眼淚流不停
因為是第一次當鳥阿嬤,從他是顆蛋就開始期待
到捉出來手養,怕他冷,怕他熱,怕他渴,怕他生病,怕他餓
那種心情真不知要如何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u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