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一)
     再也看不到我的小黑了,那可愛的身影...
 小黑可以說是一隻流浪狗...不..正確說法是被丟棄的狗
   


小黑是我在我家附近ok門口相遇的,我買完東西正要回家就看到小黑在店門口
在那徘徊腳還受傷了一跛一跛的,他看起來很緊張,那時我看他全身是黑色的,
就叫他小黑,我問他你會坐機車嗎??要不要去我家很近的,就在前面....
小黑他就上了我的車跟我回家,到了我家後小黑下車到處看看,因為我家有花園
,他就跑去花園那看一看又跑回來我身邊,他一臉我喜歡這裡,然後步伐變的很
輕鬆自在,那時我也没打算要養他,因為他脖子上還有項圈,那條項圈看起來很
小很緊,看起來快斷了,心想不要管他了給點東西給小黑吃,我就不理他了就回
屋子,到了第二天打門一看小黑居然還外面,而且還守在我的機車旁,心想他一
定知道他是被丟棄的...真可憐...他想要我當他的主人...才會一直在
那不走..因為我都没把小黑拴住給他自由活動,好几個月了他還是不走...
每天都在我停車的地方等我,他很喜歡我看我去那都要跟,還很喜歡撒嬌,還會
撿空寶特瓶是一隻環保狗,真不知他之前的主人為什麼要這樣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u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